Hello!!!

Happy 2008!

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

執拾。心情。


最懷念的一隅:廚房。


搬家在即。

懷念開始:

屋苑巴士上常見的箭豬頭小男孩 ,
( 有一個小秘密:他的書包上繡有名字,叫慕容思齊,超型。)

隔壁快速長高的可愛柔柔

夏日午後在會所裡歎著冷氣「釣魚」的婆婆;

還有

熟悉的街市、

洗衣店的開心幸福老闆娘、

全蛋麵底的一口雲吞麵、

1 PM 開 7 PM 收的長龍牛腩河店、

熱心公益又健談有愛心的有機菜店主、

種類多元化的生果舖、

我和 K 經常光顧的平民版 " Headquarter " 髮型屋、

超抵的優雅修甲店 ~~~~ (用OPI products ,必滴 drip dry,平均 $50/次,真無敵!!!!)、

超平的出租影碟店

夫妻檔的茶餐廳、

老字號酒樓、

小學校內牆邊的芒果樹和荔枝樹、

友善盡責跟 K 很「好傾」的一眾屋苑管理員、

……… 等等

即將成為我的過去式。

再見了。
******


收拾東西令人非常頭痛,

我的家看似家徒四壁,

但將櫃門一一打開時,

才驚覺有很多東西都是雞肋,

要狠心拋棄它們也絕不是易事,

最不可思議就是看見一些未曾開封的衣服鞋襪和廚房用具,

購買時高估了它對我的重要性

低估了自己健忘本色

好好的物件被我這樣投閒置散,

辜負了它們的才華,

也耽誤了自己的熱誠,

多可惜。

這些東西的命運真倒楣,

落在我手,

只能嘆一句「懷才不遇」,

若果未能讓它大顯身手,

不如乾脆好心分手,

幫它尋找有心人。

上星期日開倉,
感謝各界人士踴躍收養。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有去開倉呀

夢囈篇 說...

搬家一定很忙了!幾時搬啊?

阿莫 說...

yin: ^_^

華萊士: 係呀,不過未pack 箱,因為五月尾才般,不想屋企太混亂,我會巔架。
一個星期後就會開始執包袱,現在都是在清倉,希望到時不用搬太多。祝福我啦。^_^

夢囈篇 說...

距離五月尾又真係好近,那麽妳呢排迷冇時間寫blog囉?

阿莫 說...

華萊士 :總能為自己喜愛的東西「唧」到時間的。事實上,寫blog 所花的時間比讀其他blog / 回應的時間短啦。

匿名 說...

阿莫 ~~
那個第一張照片 我將來的廚房 也要這樣
我喜歡將全部東西吊在牆壁 一目了然
要拿的時候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