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appy 2008!

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我最喜愛的唱作人x 珍寶珠





除了Jack Johnson之外,
就是她了。
最新派台作品〈天空來了〉,
高踞【15/16C霹靂勁爆聆聲下載榜】連續第三個星期冠軍。
各位看得懂片中樂譜上那些「符」嗎?(我意思是音符。)

將布甸味 珍寶珠 變 "咪高鋒",更覺創意無限。

已問過蕎寶寶歌詞內容大意:
答案是:秘密。

總之,我很喜歡就是了。

新歌預告:
超級開心系列 〈超級開心的小狗〉
密切留意。

又,我最喜歡士多啤梨忌廉味的珍寶珠,
一邊工作一邊吃,
特別起勁。
蕎寶寶最鍾意西瓜味和布甸味,
因為她只吃過這兩款。

你呢,喜歡甚麼味道?

************************************

在吉隆坡旅行,
晚上回到酒店時,
發現毛巾已被整齊地放在浴缸邊,
且上面有木莓味珍寶珠,
我猜是讓客人邊浸熱水浴邊輕輕鬆鬆返老還童地嘆棒棒糖吧。
不過,
遇上不喜歡吃珍寶珠的客人,
可能會覺得此舉幼稚,
沒有床上的朱古力和茶几上的水果般成熟優雅。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淋浴間來一個水力強勁的花灑浴,
但仍然覺得這點子頗窩心的,
可能跟我的幼稚本性有關。 Raspberry 味。


遙望雙子塔的酒店
房間寬敞,
色調諧和簡約。

2 則留言:

Monique 說...

So cute! And she's got a title for the song too! Wow.

My fav would be cola flavour, but haven't had it for a long time lu.

阿莫 說...

我朋友說她是抽象派的音樂人。原來可樂味那麼受歡迎。
有看我連結了的珍寶珠網業嗎?我很喜歡那動畫。希望你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