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appy 2008!

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Do you remember?



"Do You Remember" 。BY Jack Johnson

今天,就是11年了。
11年前的8月25日,
平凡的我,
第一次收到男孩子送的花,
這種花,從小莫名地鍾愛,
而且一直覺得,
單是聞到那股充滿農村氣息的香氣已經是一種小幸福。
11年前,
一位好朋友,
在一個人流稀少的電梯大堂,
拿著這花,
讓我聽著Discman裡播著梁漢文的〈愛與情〉,
問我可否做他的女朋友。

當時眼前的這花,
讓我看見一個樸實又滿足的將來,
我猛力地連連點頭,
恐防他Miss了那只是需時0.05秒的動作,
導致我錯過了一生的幸福。

猜到是甚麼花嗎?
*

*

*

*

*

*

*

*

**

**

豆腐花。

K 說今天下午會請我食「豆腐花」紀念紀念。
嘩,闊佬得你丫!!

2 則留言:

夢囈篇 說...

嘩!好溫馨好甜蜜的記憶!

阿莫 說...

華萊士:那碗下了黃糖的豆腐花的確係幾甜架。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