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appy 2008!

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包裹

Nigella Express的圖像 Pork and Sons的圖像 (click書看看書本資料啦。)


我很久沒在Amazon買書了,
積極慳錢慳地方。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07年12月16日在Amazon訂購,
顯示約1月16日收到。

結果,08年1月2日就到我手,
即使加上郵費也比在香港買便宜多了。

若賣家是Amazon,
大可放心選購,
的確「快靚正」,
若是來自Marketplace的,
就要先看看別人對他的評價才進行交易。
曾經買過一本書,
寄來時竟然是黑白影印訂裝本,
應該是出版前的校對文稿。
若這是送給別人的禮物,
直接寄到朋友家,
你說有多尷尬?

收包裹是一件超開心的事,
別說是來自朋友家人的禮物或接濟補給,
即使是自掏腰包郵購而至的物件,
收到時都覺得好像中獎般興奮快樂。
當時看到這貨不對版的東西,
完全摧毀了我期待的喜悅,
火滾得我!!!
最後Amazon雖替我討回書費郵費,
但晒時間毀心情,都好傷。
奸商真討厭。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試過用www.paddyfield.com嗎?通常是2星期內送貨。

我也愛看Nigella,試過做雪糕,也愛不久前那集早餐。其餘呢,恐怕要等小C5歲後才有空看錄影囉。

阿莫 說...

多謝分享,又多個選擇!讓我格價。
做雪糕?嘩,你有雪糕機?勁呀?用人手整更勁!!!

匿名 說...

佢個recipe係晤洗雪糕機架

Monique 說...

阿莫, I can totally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Whenever I receive something in the mail (unless it's bills and junk), I feel so excited. But these days, people are too much 'online' and snail mail is just getting l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