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appy 2008!

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

電影x pizza



打算在15天之內看完18張影碟租賃代用券。

我家附近的影碟出租店,

買價值 $95元的套票可租25張影碟 ( 有效期為一年 ),

另送多兩張「租一送一」優惠券,

即是平均 $3.5就可租一張,

真不明白為甚麼還有人會買翻版碟。

其實我與K很喜歡去戲院看電影,

因為可以專心一點。

在家看電影,

有沒有人會將固網電話也關掉的呢?

我不會,

可能因為那段勸籲關電話的片段只在戲院播放。

也可能依賴了DVD機的暫停播映功能,

所以大家都肆意去洗手間開雪櫃和接電話。

我們在外要表現文明,在家便可我行我素,

不過,可以穿上睡衣吃著自家食物看電影,

又的確很爽。

在昏暗的燈光下看電影,

最好是捧著一大盆意粉或一大碟「碟頭飯」,

眼睛和嘴巴互不打擾,

吃 pizza 也不錯,

只是略嫌香脆餅面所造成的噪音,

在放映途中顯得特別響亮。




食譜: How to be a Domestic Goddess( p314-315) Nigella Lawson
Topping:Plum tomato, 黑橄欖,泰國羅勒,煙肉,Mozzarella

沒有留言: